上海国富投资荣获私募“奥斯卡”–中国私募金牛奖

2018年07月06日15:47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业绩稳健领先 上海国富投资荣获私募“奥斯卡”– 中国私募金牛奖

  “第9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于2018年6月30日在苏州隆重举行,表彰2017年度投资业绩优秀、风险控制卓越、为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健收益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基金经理。凭借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和大幅领先市场平均的收益表现,上海国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再获行业权威肯定,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始于2009年,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严苛的评选标准,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法,甄选出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的优秀专业资产管理人,其评选结果具有高度的持续性和权威性。历久弥坚,“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评选奖项之一。

  此次,国富投资凭借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和大幅领先市场平均的收益表现,荣获“金牛奖·2017年度三年期相对价值策略管理公司”奖以及“金牛奖·2017年度最佳人气金牛私募基金公司”奖。这份殊荣是行业对于国富投资的肯定,也是国富投资对于投资者给予的信任的回报。

国富投资陈海峰上台领奖并接受采访

  国富投资的投资总监陈海峰受邀上台领奖并接受采访。陈海峰是国富投资的创始人兼投资总监,德国柏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有着25年的证券投资经验,先后任职德意志银行投资中心(德国)投资顾问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理财部和海外业务部总经理。

  作为2017年投资业绩突出的专业量化投资机构,在整个量化基金行业中异军突起,取得了大幅超越市场的绝对回报。在被问及对于2018年中高频量化策略的表现展望时,陈海峰说道:“我们的中高频量化策略不仅保持了2017年良好的势头,而且其抗风险能力和稳定性已经在市场被证明。中高频策略持仓灵活,不受基本面影响,在震荡的市场中表现尤为突出。在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中,国富投资所有的中高频量化策略均取得了大幅超越市场的正收益!可以预见在2018下半年,中高频量化策略将继续大放异彩,在震荡的市场环境中,大幅超越市场,为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健的收益。”

  获奖后他谈到自己的投资心路历程。在过去的几年中,国富投资一直投入大量的资源和时间,潜心钻研中高频量化策略,继续以实力为广大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责编:赵爽、李栋)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