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

2018年06月22日09:5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朱江)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获悉,今日上午,中国移动发布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网页截图(来源:中国移动官网)

相关新闻:

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

今日上午,中国联通发布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

今日上午,中国电信发布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责编:朱江、仝宗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