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霸:触摸无人驾驶梦【5】

【查看原图】

技术,是这家公司最深刻的基因和烙印。“无人驾驶领域的比赛是一场马拉松,现在大家也只跑了三四公里而已。在各家技术都没有完全成熟的情况下,很难判断谁会是最后的赢家。但目前,我们肯定是第一梯队。” 包括张德兆本人在内,这家公司的核心创始团队均是清华大学汽车系博士毕业。创业路上,张德兆始终靠技术推开一扇扇紧闭的大门。“创业最初的半年,我们的状态可以用闭门造车来形容——没有人知道我们。直到一家车场找了某上市公司做车,我们以备胎的状态这家车场开发无人驾驶技术。在展示现场,上市公司的车几乎2小时一趴窝,我们的车在10天内零故障零失误。——2016年初,我们终于为业内所知。”

【1】【2】【3】【4】【5】【6】【7】【8】【9】【1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8年09月06日14:07
(责编:仝宗莉、朱一梵)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