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5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1681辆 同比增长198.8%

2021年06月18日14: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比亚迪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5月,比亚迪销售新车45176辆,同比增长45.3%;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1681辆,同比增长198.8%,销售成绩亮眼。其中,比亚迪汉当月销量高至8214辆,累计销量逾8万辆。

据了解,目前比亚迪拥有“王朝”和“e网”两大销售网络。秦、汉、唐、宋、元,一款款不断迭代升级的汽车产品走向消费者,并得到了市场认可。其中,比亚迪汉自去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8万。从现有的产品结构来看,比亚迪在售车型有25款,不同配置的产品达52款,其中售价在20万以上的车型有6款,在售产品有15款。而且,售价最高的比亚迪唐(新能源)已高达34万元。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造型、动力系统,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技术已经超越了合资品牌;在车机、多媒体和智能化等方面,非但不会差,反而比合资品牌一些车企更好。”在近日举行的2021年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说。

据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该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全新品牌,首款车型预计明年亮相,售价在50万元至80万元。该人士表示,新品牌及车型的发布,将会进一步实现比亚迪品牌价值的提升。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