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福州“新地标”营造浓浓复古风【2】

2021年07月01日10: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6月30日,市民在福州M17文化广场休闲购物。M17文化广场还原上世纪90年代福州的城市文化记忆场景,向民众展示当年的城市文化。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责编:王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我国制造业韧性依旧 业内看好未来服务业复苏前景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杨曦)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和综合PMI产出指数分别为50.9%、53.5%和52.9%,比上月回落0.1、1.7和1.3个百分点,但均持续位于临界点以上,我国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扩张态势。 原材料涨价势头明显得到遏制 制造业整体延续扩张 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9%,较上月微落0.1个百分点,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
人民银行等六部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罗知之)据人民银行官网消息,为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农村金融服务工作,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近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金融机构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金融资源倾斜、强化对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的融资保障、建立健全种业发展融资支持体系、支持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增加对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的资金投入、研究支持乡村建设行动的有效模式、做好城乡融合发展的综合金融服务等八个重点领域,加大金融资源投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