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1月在武汉举行

2021年08月01日14: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孙博洋)记者从市场监管总局获悉,7月30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湖北武汉举办,并介绍大会有关情况。

据介绍,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创办的全国性大会,汇聚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力量,服务广大民营企业投资与经营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

据了解,本届大会主题为“共襄高质量发展,共享合作新未来”,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通过搭建企业投资、政府引资和各方合作交流平台,高起点、多视角展示我国民营企业求新求变的进取精神和发展成果,助力武汉发挥带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作用。

此外,大会策划了“坚持高质量发展 行稳致远”主题高峰论坛、“同城共兴 武汉有约”主题峰会、营商环境与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企业家创业创新分享交流会、投资环境及企业品牌形象展示、企业家联谊、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等七大板块的活动,将邀请全国民营企业共同参与。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