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组图: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在即 展会现场提前看【2】

2021年11月23日18: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展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展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栗翘楚、翁奇羽)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论坛将举行开幕式、5场平行论坛、“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和中国网络媒体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

今年的论坛将首次举办中国网络媒体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这是我国首次以网络传播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展会,来自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43家单位参展。人民网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责编:张文婷、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