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

2021年12月0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罗知之)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11月30日,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

银保监会发布的《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关于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的批复》显示,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收到《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终止营业的请示》,按照《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核,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要求该行按规定妥善处理好终止营业后的业务清理移交及其他相关事宜,做好对外公告和解释工作。同时,要求该行自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将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的《金融许可证》缴回甘肃监管局,及时办理工商、税务变更等手续,并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向甘肃监管局报告。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兰州分行成立揭牌暨兰州市政府、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金融合作行动计划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

(责编:罗知之、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