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平安人寿:探索品牌年轻化道路 丰富“保险+健康管理”内涵与外延

2021年12月04日17: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3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举行“悦健康·越平安”活动,向社会传递健康理念,呼吁更多人开启健康生活。针对品牌年轻化策略,平安集团首席数字运营执行官黄红英表示:“近年来,平安人寿致力于探索品牌年轻化道路。年轻客群一直是公司重点关注的服务对象,且其占比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平安人寿25岁以下客群占比提升到27%,35岁以下客户占比提升至47%。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年轻人群保障需求,创新产品、服务形态,深化品牌年轻化转型,为年轻人群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一个人起源于社会就该回报社会,公益是一件神圣伟大的事情,并不是单纯地提供帮助,而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与升华。我自己所在的保险行业,就是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仁心大爱的行业,保险的大爱不仅体现在扶危济困的善心上,更体现在踏实探索,自我更新的匠心上,它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让人民生活更幸福。”热心公益的平安人寿代理人白龙表示。

 据介绍,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平安人寿积极践行有温度的保险,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守护万家平安。面对保险客群年轻化的趋势,平安人寿主动拥抱年轻群体,关注年轻人的保险保障、财富规划、健康管理等需求,向品牌年轻化转型,助力年轻客群畅享健康美好生活。健康和财富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该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丰富“保险+健康管理”的内涵与外延,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和健康服务,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