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助力数字基建 行业代表宣读IPFS行业自律宣言

2021年12月04日18: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罗知之)12月4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数字基建论坛在北京举行。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存储研发副总经理王永海,中科曙光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新凤,长城超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易辉,作为行业代表共同宣读论坛“IPFS行业自律宣言”。

宣言如下:

为助力数字基建,促进IPFS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IPFS产业及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形成行业整体力量,特代表IPFS行业向社会做出如下自律宣言 :

一、积极配合行政管理部门的日常监管,维护良好的IPFS行业秩序。

二、IPFS企业应当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相关政策,维护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IPFS产业健康发展。

三、积极采取符合行业标准的技术措施,防止发生恶意竞争行为。

四、积极与同行及相关行业协会沟通,共同研究建立IPFS使用新机制。

五、建立IPFS行业信息共享互助机制,保持IPFS产业健康发展。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国家发改委:三年全面完成河南郑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任务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申佳平)为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制定《河南郑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经过一年的努力,基本完成影响防洪的水毁水利工程修复、损毁房屋修缮加固和农村居民自建住房原址重建,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和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基本恢复到灾前水平。经过三年的努力,全面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灾区防灾减灾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生产生活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
工信部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 14款APP被通报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申佳平)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为巩固治理成效,营造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环境,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前期用户反映问题较多的内存清理类、手机优化类APP进行重点检测,并对去年发现问题的APP进行抽测,共发现14款APP仍然存在问题,其中“超能清理王”“360手机卫士”“百合婚恋”等APP在列。 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上述APP应在3月21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严厉处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