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娱乐板块集体爆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传媒娱乐板块集体爆发

2013年07月02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传媒娱乐股绝对是近期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昨天,传媒娱乐板块再度发力,全天领涨大盘。截至收盘,整个板块大涨5.52%,无个股下跌,浙报传媒、出版传媒涨停,华闻传媒、中南传媒涨幅超9%。

  近期传媒娱乐行业概念不断,影视旋风方兴未艾,手机游戏概念又趁势而起。金融界资深分析师马小东认为,从政策层面看,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以来,政策扶持力度逐渐加大,尤其是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中央刺激内需的重要导向,整个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从行业自身发展看,影视娱乐、互联网等产业凭借其较高的产业化,有望成为行业规模内生增长的主要动力。不过目前板块整体估值较高,临近中报披露期,要注意部分个股受高估值影响而面临的调整风险。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