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近百種春節年貨禮盒上市 九成價格在一兩百元之間

楊濱
2019年01月11日08:31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近百種春節年貨禮盒上市 九成價格在一兩百元之間

  原標題:近百種春節年貨禮盒上市

  本報訊(記者楊濱)今年春節,北京焙烤行業推出的近百種年貨產品開始上市,這些產品既體現民俗民風又不乏時尚元素,價格方面繼續走親民路線,九成年貨禮盒價格在100元到200元之間。

  今年的年貨產品主要產自北京各大知名老字號食品生產企業、專業糕點企業、知名餅屋專業企業和品牌餐飲、京味小吃、糖果等企業。其中,北京稻香村在保持暢銷的“餑餑匣子”、京八件等糕點禮盒外,今年推出“團圓稻香禮盒”、“奶皮八件禮盒”等,尤其是“奶皮八件”,以精選棗泥、豆沙、山楂、芝麻、玫瑰、桂花等京味原料為餡料,餅皮選用傳統奶皮工藝,餅面印有老北京四合院的門墩、窗戶等印戳,可謂京味十足。

  全聚德、仿膳、豐澤園今年也推出了獨具老字號特色的年貨食品,包括全聚德五香味、咸香味、香辣味烤鴨系列,仿膳的宮廷御點系列、“御福湯圓禮盒”、“御玲湯圓禮盒”,豐澤園的“拜年禮盒”、“吉祥如意六味禮盒”等。北京知名品牌企業推出的“老北京十三絕禮盒”、“食全十美禮盒”小食品等也將是年貨大集不可或缺的必備食品。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