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合利寶

科技賦能 發展跨境支付業務

2019年01月11日13:5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合利寶聚焦新興跨境貿易場景,開放跨境支付能力

  近日,國內第三方支付公司合利寶發布了《2019年全球跨境支付報告》。第三方支付已經成為繼銀行電匯、專業匯款公司、國際信用卡組織之后,成為全球跨境支付市場中又一個重要的參與者。鑒於全球范圍內眾多第三方支付公司在不同區域的跨境支付行業取得了成功,人們不難發現,第三方公司已經成為全球跨境支付市場中不可忽視的力量。

  報告中,合利寶基於對中國跨境貿易分化的分析,從而認為中國第三方支付企業將在新興跨境貿易場景中大有作為。

  新興跨境場景崛起對於跨境支付有了新的需求。新興跨境場景以跨境電商、跨境旅游、留學等為代表。新興跨境交易內容多呈現小額高頻特征,適應第三方跨境支付渠道。

  合利寶認為在新興跨境貿易場景中,圍繞B端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跨境支付服務將成為核心競爭力。隨著市場參與者的數量增加,行業競爭加劇,費率水平處於下降通道中。同時隨著國內消費需求的變化,跨境電商、國際機票、酒店預訂、留學繳費、國際物流等新興跨境支付場景也在不斷出現。未來,佔據市場領先的支付公司必將向支付鏈條上下游拓展,提升綜合服務能力,從而進一步積累數據,提供增值服務,拓寬收入來源。

  作為國內支付科技賦能平台,合利寶一直在關注各類新興跨境貿易場景,積極發展跨境支付業務。

  目前合利寶面向全球開放跨境支付能力,致力於為企業和個人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跨境支付產品,包括境內收單,跨境人民幣匯款/收款、跨境收款、實名驗証、海關報關等完整的產品體系,並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系統化技術服務與綜合金融解決方案,服務跨境電商、國際機票、酒店預訂、留學繳費、國際物流等新興跨境貿易場景。

  合利寶所屬集團仁東控股也正在以第三方支付為抓手,扎根垂直細分行業,供應鏈管理、保理、征信等業務協同發展,為產業鏈上的企業提供個性化、針對性的綜合金融解決方案。未來,將一起深入跨境貿易場景,向支付鏈條上下游拓展,提升綜合能力,服務廣大跨境貿易企業。合利寶希望通過該篇報告分享對全球跨境支付市場的觀察,為包括跨境貿易在內的企業服務。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