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北京環球度假區“環球影城”地鐵站年內竣工

王曉飛
2019年01月21日08: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環球影城地鐵站年內竣工

  本報訊(記者 王曉飛 通訊員 楊莉)記者近日從通州文化旅游區管委會獲悉,北京環球度假區土方填墊工程及項目一期全部工程的規劃設計工作已經完成,同時,全新的項目管理中心正式落成並投入使用。此外,環球影城地鐵站計劃於2019年三季度竣工並在年底前具備開通條件。

  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管理中心擁有簡捷、環保的多功能配套設施,將成為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建設和管理運營團隊在項目建設期的主要辦公場所,為廣大員工提供便利的工作環境及服務保障。目前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一期工程已完成規劃設計工作,一期工程的主體建設也已於2018年8月正式動工,環球影城各景區和度假區綜合后勤區設施項目在內的各項建設工作已全面推進。

  當前,北京環球度假區配套地鐵站及兩條地鐵線路——地鐵七號線東延線和八通線南延線也在加緊建設中,環球影城地鐵站計劃於2019年三季度竣工並在年底前具備開通條件。該地鐵站將與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相連,為到訪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游客和周圍居民提供便利的出行。除地鐵以外,其他配套市政設施工程也在緊鑼密鼓地推進,例如京哈高速和東六環路防護林綠化提升改造工程,新建京哈高速立交節點、東六環立交節點工程等均已經正式啟動,部分市政道路也已啟動施工建設。

(責編:朱江、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