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人物

蒙北燕麥登上紐約納斯達克大屏幕

面向世界市場又邁出一步

2019年01月21日15:3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美國東部時間1月17日至18日,李剛嶺和他的蒙北燕麥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巨型顯示屏上滾動展播。

近年來,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發展,中國產品榮登美國紐約納斯達克大屏幕,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為什麼引起關注?

據了解,為了打造純天然燕麥,蒙北燕麥的創始人李剛嶺於2012年起,耗時七年才在寒冷的蒙北雪原種植出“不用農藥、不用化肥、自然生長”的蒙北天然燕麥。

純天然燕麥的誕生,迅速得到了世界各地的認可。2018年10月蒙北燕麥帶著中國有機產品認証、美國有機產品認証、歐盟有機產品認証三國有機認証,6個國際標准認証和203項歐盟檢測報告,與全球第一家天然食品連鎖超市進行了合作流程的開始,也是代表著中國的天然燕麥食品品牌開啟了進入美國市場的歷史性步伐。

如今,中國的蒙北燕麥登上紐約納斯達克大屏幕,標志著蒙北燕麥帶著中國夢、天然夢、品牌夢面向世界市場又邁出了重要一步。

蒙北燕麥在打造一個世界級的中國天然燕麥品牌的同時,也在向世界傳播純天然燕麥的飲食文化和健康意識。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