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19北京企業家踐行改革之路”主題論壇暨頒獎儀式在京舉行

2019年01月30日19:2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記者陳孟)29日上午,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企業家協會與《北京青年》周刊共同主辦了“2019北京企業家踐行改革之路”主題論壇暨頒獎儀式。

此次活動上,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企業家協會聯合9家協會評選出2017-2018年度“北京優秀企業家”“北京優秀創業企業家”,共87位企業家獲此殊榮。同時,7家企業獲得2018年度北京市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優秀組織單位獎,37家企業集團獲得第33屆北京市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獎。

北京企業聯合會會長楊健講話

北京企業聯合會會長楊健在論壇上表示:“2019年,協會發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挑戰。新形勢、新任務、新起點、新挑戰,向我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但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引領企業、企業家,在更高的層次、更寬的領域、更大的平台為企業服好務、為社會盡好責,帶領企業和企業家共同為首都經濟的發展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北京市級行政中心遷入城市副中心之后,一個嶄新的規劃呈現在世人面前。此次論壇也圍繞“城市副中心”這一熱門話題展開了討論。北京銀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副行長劉宏業等論壇嘉賓就“如何服務城市副中心發展”和“企業面臨最大的挑戰”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聯合黨支部成立儀式

活動中,中共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聯合黨支部正式揭牌。通過黨支部的建立,架起了黨與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以及企業家群體聯系的橋梁和紐帶,擴大了黨的影響力和覆蓋面。

(責編:岳弘彬、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