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商務部公告對原產於巴西的進口白羽肉雞產品反傾銷調查的最終裁定

2019年02月15日10:42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 (朱江)據商務部網站消息,今日上午,商務部發布2019年第6號公告,公布對原產於巴西的進口白羽肉雞產品反傾銷調查的最終裁定,裁定原產於巴西的進口白羽肉雞產品存在傾銷,國內產業受到了實質損害,且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系,決定自2019年2月17日起,對上述產品征收反傾銷稅,稅率為17.8%-32.4%,征收期限為5年。另外,商務部接受了部分巴西出口企業的價格承諾申請,對於不低於承諾價格的相關產品不征收反傾銷稅。

應國內白羽肉雞產業申請,商務部於2017年8月18日發布公告,決定對原產於巴西的進口白羽肉雞產品發起反傾銷調查。立案后,商務部嚴格按照中國相關法律法規和世貿組織相關規則進行調查,在初步調查基礎上於2018年6月8日公布了該案肯定性初裁裁定,隨后經過進一步調查,作出上述最終裁定。

(責編:朱江、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