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6大旗艦新品集群式上市

開辟現代馬產業新篇章

2019年02月22日16:06 |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6大旗艦新品集群式上市,開辟現代馬產業新篇章

  在業內,2018年被譽為中國現代馬產業的“破題之年”和“發展元年”——在歷經產業方向徘徊多年之后,中國現代馬產業終於迎來發展的新曙光,開始進入一個嶄新的、清晰的發展階段。

  2018年5月28日,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一馬當先——馬產品、馬文化、馬科學系列發布會”在上海市上海中心盛大開啟,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有關領導和中蘊馬產業戰略發展地廣東省廉江市、錫林郭勒盟各旗縣有關領導,與來自法國、德國、荷蘭的業內專家、各界嘉賓、新聞媒體共360多人,一起見証了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在馬產品、馬文化、馬科學三大領域的創新成就。

  2019年中國現代馬產業的發展將何去何從?帶著無數專業人士的疑問、期待和關注,我們再一次走進中蘊馬產業集團總部,通過對被譽為“中國現代產品馬產業第一人”的王文興董事長的深度訪談,從而揭開2019年中國現代馬產業發展的重要信息和軌跡。

  6大核心產品集群式上市 

  據王文興董事長介紹,集團乳品事業部和釀造事業部推出六款全新馬產品將於2月下旬在北京發布並陸續上市,在夏季來臨前陸續投放市場銷售。據了解,即將上市產品分為三個大類,即快消品類、功能性產品類、馬奶酒類,由集團乳品事業部和釀造事業部開發完成。本次發布會發布的產品包括:“極馬力”能量飲品,“伯爾尼”馬奶啤,“潤倍康”功能性無糖飲品,“活益健”功能性益生菌產品,“駿酒”馬奶酒,“元玉漿”純低溫酸馬奶。據悉,另有中蘊產業集團具有開創意義的“元一”純馬奶等新品未列入本次上市發布名單中,預計將在秋季與日化事業部開發的馬油系列日化用品先后發布上市。中蘊馬產業集團打破常規,推動系列新品密集上市,標志著集團研發體系、生產體系、供應體系、物流體系、營銷體系全部做好迎接產品銷售高潮到來的准備,也標志著一個中蘊馬產業開創性全新朝陽產業即將騰飛。

  眾所周知,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是全球首家集馬文化產業、馬健康產業、馬科學產業全產業鏈為一體的高科技集團,不管是從戰略定位還是市場策略來講,全產業鏈是減少交易成本和風險,使企業更有競爭力的模式,行業領導力,產業優勢等全面凸顯,在產品入市策略上,則摒棄了單品的方式,以產品集群上市。

  全品類產品消費層級覆蓋主流消費人群

  從本次上市的6大產品來看,6大產品不僅產品差異化清晰,產品定位清晰,更難得的是高中低產品消費層級,全面覆蓋主流消費人群,形成完整的可供絕大部分消費者選擇的更多可能性。

  “元玉漿”純低溫酸馬奶定位高端功效市場,走私人定制健康服務模式,是中蘊馬產業集團馬奶產品的最高點。

  “活益健”功能性益生菌產品。在馬奶粉中添加多種專利菌株,尤其針對糖尿病的專利菌株的加入,對於高糖消費者的作用更加明確,因此是符合專業的功效產品市場。同時,此產品對降低膽固醇,調節腸胃也具有非常顯著的作用。

  “潤倍康”功能性無糖飲品。它是中蘊乳業公司會同浙江工商大學食品與生物工程學院和東京大學醫學部聯合開發的功效性飲品,開啟了腸胃健康的新時代。

  “駿酒”馬奶酒。它是世界首款純正馬奶酒,定位於低度養生時尚酒,主要針對喜歡飲低度酒的消費人群,實現了當前市場上工業化純正馬奶酒零的突破。即將發布上市的“駿酒”300毫升版本是為日本市場量身打造。

  “伯爾尼”馬奶啤。直接開創馬奶啤這一獨特品類,以酷爽的口味在產品上市前就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喝的奶啤。

  “極馬力”酸馬奶能量飲品。它在經過半年多的市場驗証后,口味更加穩定,新包裝大氣時尚,備受消費者追捧,有望成為2019年另一款持續的爆品。

  中國的“中蘊”,更是世界的“中蘊”

  2018年,中蘊馬產業已經創造了多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馬產業的一馬當先的領導者。

  2019年,中蘊馬產業集團繼續擴大在馬產業開發領域的優勢,鞏固了其在細分領域的領先位置,同時通過全球化合作,逐步實現產品和產業向歐洲各國的輸出。可以說,2018年,中蘊馬產業以完整的產業鏈體系和工業化產品研發形成對歐美馬產業企業的彎道超車,在2019年,中蘊馬產業集團轉而以全面闊步進入海外市場的方式和全新速度推進,讓產業優勢更加凸顯和強化。

  2019年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新品上市發布會將於2月25日即將召開。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