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祖布科夫: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是全球發展最重要推動力量之一

2019年03月27日14:1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博鰲3月27日電 “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於3月26-29日在海南博鰲舉行。在主題為“一帶一路:為全球化‘修路’”的分論壇上,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董事長祖布科夫表示,推動地區交通和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成為全球發展最重要的一體化推動力量之一。

祖布科夫介紹說,現在中俄的主管部門正在開展相關的工作,建立起多邊的經濟協作,包括歐亞經濟聯盟,上合組織等開放的合作的形式。2019年4月下旬在北京會舉行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進一步的推動歐亞經濟聯盟和“一帶一路”的對接,並進一步的推動地區一體化。

祖布科夫認為,未來俄羅斯將開展一些交通方面的清潔能源領域合作,天然氣是最經濟的,環保和安全的燃料,符合相關的環保排放要求,歐洲現在已經通過了相關的指令,在各國建設天然氣的加氣站,俄羅斯也在做大量的工作,來建設加氣站的規模。

(責編:蔣琪、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