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聚焦一帶一路

2019年03月28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博鰲3月27日電  (記者王慧、張慧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27日上午舉行“一帶一路:為全球化‘修路’”分論壇。與會嘉賓圍繞如何將全球化軟硬基礎設施提升到新水平、如何更好地共同打造作為公共產品的“一帶一路”等話題進行了深入而廣泛的討論。

  此次分論壇由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員張燕生主持,“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咨委會委員沙姆沙德·阿赫塔爾,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董事長金立群,歐盟委員會前主席、意大利前總理普羅迪,中國財政部副部長鄒加怡,俄羅斯前總理、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董事長祖布科夫等政商界人士出席並發言。

  與會嘉賓認為,落后的基礎設施制約著世界經濟的可持續增長,中國倡導共商共建共享“一帶一路”,實際上是啟動了一項為全球化修路的基礎工程。與會嘉賓表示,希望凝聚共識、增強合作,推動全球化進程,讓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惠及世界更多人民。


 

(責編:蔣琪、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