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王磊:諸多利好讓跨國公司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

2019年03月29日10:0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阿斯利康全球執行副總裁、阿斯利康國際業務及中國總裁王磊做客人民網博鰲訪談間

人民網博鰲3月29日電(枉源、孟凡盛) 3月28日下午,阿斯利康全球執行副總裁、阿斯利康國際業務及中國總裁王磊做客人民日報人民網設在博鰲亞洲論壇的演播室,直言中國政府的諸多利好舉措,讓他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

王磊認為,博鰲亞洲論壇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因為它不僅涵蓋中國的概念、宣傳中國的政策,更是一個世界級溝通交流的平台。

李克強總理在本次年會開幕式上發表的主旨演講讓王磊印象深刻。他表示,首先是3月份的經濟數據表明中國經濟正在向好發展,同時說到中國繼續進一步改革開放,再到《外商投資法》、減稅降費降低企業負擔……這些都讓我們看到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堅定態度。

在今年的博鰲論壇上,來自全球40多家跨國公司的中國區CEO進行了一次閉門會議。參會的王磊表示,整個跨國企業包括國內企業的信心還是比較高的,沒有人太多的談到經濟下行壓力。

“我們醫藥行業更加如此,因為2030健康國家戰略規劃,那麼包括最近國務院進一步降低腫瘤藥的進口關稅、降低增值稅等一系列舉措,讓企業更具活力,我覺得整個的氛圍非常好,雖然大家對中國經濟下行的壓力有一定的預期,但是充滿信心。”王磊說。

(責編:仝宗莉、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