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小天鵝連續停牌將告別A股

2019年05月09日08:16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天鵝連續停牌將告別A股

  5月7日晚間,小天鵝A發布關於公司股票連續停牌直至終止上市的公告稱,該公司股票將自2019年5月8日起開始停牌,此后將進入現金選擇權派發、行權申報、行權清算交收階段,不再交易,直至實施換股后,轉換成美的集團股票在深圳証券交易所上市及挂牌交易。敬請投資者注意。

  經証監會核准,美的集團將發行A股股份換股吸收合並無錫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根據相關規定,符合主動終止上市的情形,后續將向深交所申請本公司A股股票和B股股票終止上市。美的集團也公告稱,將自5月8日起開始停牌,直至收購請求權申報期結束並履行相關信息披露義務后復牌。根據此前公告,美的集團擬換股吸收合並小天鵝,已獲証監會無條件通過。 華商報記者 黃濤

(責編:仝宗莉、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