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意向簽約金額超千億美元

2019年06月02日05: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日電  (記者賀勇)6月1日,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京交會”)落下帷幕。本屆京交會共實現意向簽約項目440個,意向簽約金額1050.6億美元。

  據介紹,本屆京交會展區達16.5萬平方米,先后舉辦了240余場論壇會議和洽談交易活動﹔吸引了137個國家和地區、21個國際組織、8000余家境內外企業及機構參展參會。經初步統計,超過40萬人次客商參加各會場活動,其中主會場12萬余人次,比上屆增加20%以上。

  本屆京交會發起成立全球服務貿易展望委員會,這是一個非官方、開放型的組織,旨在為把京交會打造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服務貿易展會提供智力支持,推動國際服務貿易實現更高質量的發展。同時,本屆京交會還發起組建了一批促進服務業和服務貿易發展的聯盟、基金及平台。此外,還成立了中國5G應用創新聯盟、中國音樂產業投資發展聯盟等12個行業發展聯盟、基金及平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2日 01 版)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