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在武漢開幕

2019年06月12日08: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6月11日電  (記者田豆豆、范昊天)11日上午,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在武漢市開幕,來自84個國家和地區的4683框郵票精彩亮相。

  本屆世界郵展以“繁榮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鑒、生態互助”為主題,不僅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國成立70年來發行的1358套郵票,還展出了中國郵政郵票博物館館藏的清代大龍郵票、紅印花加蓋小字“當壹圓”郵票、民國“臨時中立”大全套、蘇維埃郵政郵票等眾多珍品郵票。開幕式現場首次發布了《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紀念郵票1套2枚、小型張1枚,郵票圖案分別取自武漢的歷史名畫《江漢攬勝圖》和在湖北隨州出土的戰國早期曾侯乙尊盤。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2日 06 版)
(責編:栗翹楚、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