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網上中非經貿博覽會上線

2019年06月27日08:4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今天,《中非經貿合作案例方案集》新書首發暨“網上中非經貿博覽會”上線啟動儀式在長沙舉行。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委、北京大學教授林毅夫,副省長何報翔出席。

《中非經貿合作案例方案集》全套書籍共6冊,分中文版上下冊、英文版上下冊、法文版上下冊,由湖南師范大學組織翻譯、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書籍精心選編了101個中國優秀企業與非洲國家合作案例方案,涉及農業、工業制造、商業貿易、基礎設施、園區合作、能源礦業、融資合作、綜合等八大行業領域,是開展中非經貿合作的極具實用性的工具書,現已面向全球發行。

同步上線的網上中非經貿博覽會平台,是一個集博覽會官網、展覽實況、經貿撮合為一體的新型國際化數字化平台。平台既面向非洲和中國的供應商、採購商、投資商,又直接面向終端消費者,既可幫助非洲客戶採購到物美價廉、品類齊全的中國制造,又可讓非洲優質商品進入廣闊的中國市場。網上中非經貿博覽會,構建了中國和非洲雙向進出口的經貿通道,成為永不落幕的經貿博覽會。(湖南日報6月26日訊 記者孟姣燕)

(責編:栗翹楚、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