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京東數字科技向資管機構開放技術平台

2019年08月05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在近日舉辦的“金融科技下半場——第一屆資管科技行業高峰論壇”上,京東數字科技宣布近期已同境內外13家資管機構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實現從技術系統服務向開放平台服務的提升,通過組合模塊化的七大服務,為資管機構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幫助資產管理機構實現數據應用智能化、開發運營工程化和投資技術創新化。據介紹,七大服務模塊既可以組合成完整的應用平台,又可以針對機構的實際需求重新組裝,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這一平台的應用可以將分析師挖掘數據的效率提升一倍。截至目前,京東數字科技的資管科技產品已服務150余家機構,固定收益基本面量化分析系統用戶近300個,資管平台累計交易額近23億元。

  (歐陽潔)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05日 18 版)

(責編:邢鄭、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