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世界機器人大會下周看新鮮

楊天悅
2019年08月13日09: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機器人大會下周看新鮮

本報訊(實習記者 楊天悅)記者從近日舉行的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新聞發布會獲悉,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將於8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舉辦。5.2萬平方米的展區將由工業機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服務機器人、特種機器人和物流機器人四大類別組成,涉及21個行業應用的700余件(套)展品將同台亮相。

大會將集會展賽為一體,打通創業鏈、產業鏈和資本鏈。期間,來自22個國家約200位嘉賓將帶來全球機器人領域最前沿的觀點分享,全球180余家機器人領域的知名企業將亮相博覽會,全球2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4500余名專業選手將在大賽上同場競技。此外,全球300多位業界頂級專家和企業領袖還將通過主旨報告、高峰對話和專題論壇,圍繞技術創新、行業應用、區域協同發展、國際化合作等議題展開討論。

為使大會交流合作平台功能進一步升級,新增設的“投創之星”和“產需對接”專題活動,將成為本屆機器人大會的一大亮點。

素有“機器人界的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機器人大賽也將在大會上如期舉行。該項大賽已經成功舉辦4屆,共吸引全球20余個國家近8萬名選手參賽。

(責編:羅知之、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