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科技館將全面推進實名制預售票

2019年08月16日17:3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 (記者羅知之)為確保運行高峰期公眾參觀安全,提升參觀環境品質、提高服務質量,中國科技館於2019年7月10日起,試行場館限流措施,採取瞬時流量控制和票務總量控制靈活調劑的方式,確保場館良好的運行秩序。據悉,暑期過后,中科館將繼續常態化實施限流參觀政策,並於近期大力推進實名制網絡預售票,為公眾提供更加細致精准的票務服務。

據介紹,執行限流措施一個多月以來,展廳內參觀秩序得到有效提升和改善。通過積極推介短期展廳免費熱展、開展首場電影半價觀看等惠民舉措,使得場館內各區域的客流分配更為合理,參觀品質得到提升。伴隨著票務資源限量發售,更多觀眾增強了參觀的計劃性,選擇提前網絡購票。目前,網絡購票佔比達到80%以上,有效緩解現場排隊購票壓力。

暑期過后,中科館將繼續常態化實施限流參觀政策,並圍繞紀念新館服務公眾十周年,配套實施多項惠民舉措,逐步提高場館運行品質。近期將大力推進實名制網絡預售票,自8月20日起,位於西廣場的人工售票窗口將暫停售票服務,從而可以將主要精力放在票務政策咨詢、網絡購票輔導等方面,為公眾提供更加細致精准的票務服務。

公眾可以在中科館官網及官方公眾號“中國數字科技館”購票,預售門票提前7天發售,所有門票售完即止。觀眾也可以在網絡有余票的情況下,於參觀當天在現場使用手機掃碼購票。實名制購票,需要使用身份証驗証入場,請每位購票觀眾,包括小朋友,帶好身份証件,以便順利入場。

中國科技館提醒,中國科技館未授權或委托任何第三方平台出售門票,請勿在非官方渠道或個人手中購票,以維護合法權益。

(責編:羅知之、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