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外交部:希望美方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

2019年08月20日08: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 (記者吳嘉林)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聲稱不願與華為公司做生意,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答問時表示,中美企業之間的經貿合作是互利共贏的,希望美方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和制裁,以公平、公正、非歧視方式對待中國企業。

  耿爽說,中美元首大阪會晤時,美方表示將允許美國公司繼續向華為供貨。“美方何時兌現承諾、如何兌現承諾,事關美方自身的信譽和公信力,國際社會也都看在眼裡。”

  “我們希望美方能夠說到做到,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和制裁,以公平、公正、非歧視方式對待中國企業,多做有利於促進中美經貿合作健康穩定發展的事,而不是相反。”耿爽說。

(責編:楊曦、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