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IT

91科技集團獲得新一輪億級融資

2019年10月27日12:42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近日,“躬耕八載 不忘初心” 91科技集團八周年慶典在梅蘭芳大劇院舉辦。91科技集團董事長、CEO許澤瑋對新一年的發展和規劃作了詳盡的介紹。他透露,91科技集團獲得由華創資本投資的新一輪億級融資。

91科技集團董事長、CEO許澤瑋

  許澤瑋介紹,這次融資過程是已有五輪融資中最快速、最順利的。融資前雖然和華創資本隻見過三次,但是雙方從宏觀經濟、政策監管、行業發展、未來規劃上想法都十分投契,一拍即合。這也標志著91科技集團持續獲得了資本市場的肯定與支持。

  許澤瑋介紹融資未來規劃,此次融資后,91科技集團一方面將加速全國業務布局,另一方面將繼續苦練“內功”,擴展研發團隊,加強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技術積澱,打造以中小微企業金融服務為場景,基於企業級大數據及智能風控的核心競爭力。

  對於集團未來業務的發展,許澤瑋強調,91科技集團將在金融、文化、紅色文旅、眾創空間四個方向繼續深耕細作。

(責編:畢磊、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