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社部:適當調整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員招募工作安排

2020年02月07日20:3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任妍)2月7日,記者從人社部獲悉,近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印發通知,要求切實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間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計劃有關工作,適當調整或延后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員招募工作安排。

通知要求,各地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關心關愛在基層服務的“三支一扶”人員,密切關注“三支一扶”人員的假期外出情況、身體健康狀況等,精准摸排情況。

 通知要求,要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和相關部署,適當調整或延后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員招募工作,疫情期間不組織開展“三支一扶”人員能力提升專項培訓,按時按規定發放在崗“三支一扶”人員的工作生活補貼和一次性安家費。

 通知要求,要根據當地黨委政府的統一部署和實際需要,支持“三支一扶”人員積極參加基層疫情防控工作。對參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三支一扶”人員,要求加強個人防護,落實防護措施,切實保障安全。

(責編:任妍、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