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全國工商聯:全力做好抗擊疫情和企業復工生產的政策信息傳遞工作

2020年02月07日21:06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任妍)2月7日,記者從全國工商聯了解到,為使廣大民營企業及時了解各地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進展情況,掌握中央機關相關部委、地方黨委政府當前出台的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政策信息和專家學者對當前及今后一個時期形勢的分析,把做好政策服務、信息送達工作作為年度開局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全國工商聯政策服務形成了“一站齊”“一鍵全”的效果,既有效服務了民營企業參與防控疫情阻擊戰的精准性、針對性,又極大地增加了民營企業獲取政策信息的便利感、獲得感。

據了解,全國工商聯組織力量分類梳理編輯了近30萬字的《疫情防控期間中央及地方相關文件政策摘編》,2月6日已經通過多種渠道發送工商聯系統、商協會組織和廣大民營企業。

據悉,全國工商聯在門戶網站、微信公眾號上開辟“抗疫阻擊戰,工商聯在行動”和“穩增長保就業,支持民企在行動”兩個專欄,第一時間轉發中央、地方黨委政府出台的政策信息和舉措,邀請民營經濟研究會專家和相關學者進行政策解讀,宣傳各地復工復產的典型案例和經驗做法,為廣大民營企業建立起了解各方面政策“集散地”,方便商協會、廣大企業及時了解各方情況和信息,助力企業排難而進,堅定發展信心,走好發展上坡路。

據統計,截至2月7日18時,專題建成以來,網站日均訪問量已達570萬人次。 

(責編:任妍、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