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復工首日:防控生產兩不誤

2020年02月11日08: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2月10日,江蘇省揚州市迎來延長春節假期后的企業復工首日,全市各復工企業堅決落實復工后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制定並執行企業職工體溫監測、健康信息日報、辦公區消毒、分餐制、職工佩戴口罩等制度。圖為揚州市一家智能裝備企業生產車間內,一線復工人員在做好防護措施的基礎上,忙碌在自己的崗位上。
  庄文斌攝(人民視覺)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推出16條政策意見,對受疫情影響的困難企業和參與防疫物資生產的相關企業加大支持力度,為企業有序開復工全程做好服務。圖為2月10日,吳興區埭溪鎮浙江德馬工業設備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工人在調試設備。
  茅暉暉 鄭嵇平 何偉衛攝影報道

  2月10日,貴州省貴陽市國家高新區多家企業復工復產,保障市場供應。圖為位於貴陽市國家高新區的時代沃頓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工人在制造膜元件。
  鄧 剛攝(人民視覺)

(責編:庄紅韜、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