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社部:將指導各地人社部門切實落實關愛醫務人員舉措

2020年02月14日15:0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張義全(中國網 鄭亮攝)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任妍)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今天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進展、特別是關愛醫務人員舉措。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張義全在發布會上介紹,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立足職能職責,在第一時間及時出台一系列的相關政策,支持一線疫情防控規律,特別是會同有關部門就保護關愛一線的醫務人員、落實一線醫務人員相關待遇、開展及時性的表彰獎勵,還有疫情防控醫療機構緊急補充工作人員方面,採取了一系列的特殊措施。比如發放臨時性的工作補助,核增一次性的績效工資,依法認定工傷,開展及時性的表彰獎勵,開辟工傷認定的綠色通道,及時落實相關待遇。

張義全表示,下一步,人社部將指導各地人社部門,把這些政策切實落實到位,最大限度發揮好政策的效能。更好的保護和關愛廣大醫護人員。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有力的保障。

(責編:任妍、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