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社部:通過網上招聘,直接招聘工作人員到一線去

2020年02月14日15:3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張義全(中國網 鄭亮攝)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任妍)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今天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進展、特別是關愛醫務人員舉措,介紹疫情防控最新進展、特別是關愛醫務人員舉措。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張義全介紹到,近期專門對一線醫療機構臨時增補人員採取特殊措施。針對一些地區救治一線醫護人員緊缺的問題,採取了簡化程序、線上招聘的辦法,通過線上面試、考察,直接招用、聘用。現在有四個省的十個市州,已經採用這種辦法補充了工作人員,直接到一線工作。

張義全表示,下一步,人社部還會和財政部一起就出台的相關政策措施抓好落實,切實保障好廣大醫務人員的權益和待遇。對於一些地區目前存在的一線工作人員緊缺的狀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張義全將通過網上招聘的方式,直接招聘工作人員到一線去。

(責編:任妍、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