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資訊速遞

2020年02月19日05: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企通信免費提供遠程辦公方案

  本報電 為全力幫助企業實現員工在家遠程辦公,減少外出帶來的交叉感染,中信國際電訊下屬中企通信在疫情防控期間免費為企業客戶提供遠程網絡接入服務,有效幫助分布在不同地點的企業員工足不出戶,通過電腦、手機等不同終端便捷地連接企業內網,訪問數據或使用其他內部應用。據悉,疫情防控期間,中企通信推出針對該服務的臨時免費政策后,不到一周就獲得了大量客戶咨詢與申請,近50家客戶正安排開通服務。

  (韓 鑫) 

  

  國投向湖北捐贈200噸酒精消毒液

  本報電 作為國內最大的酒精供應商,國投旗下國投生物積極響應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加班加點生產,保証消毒酒精原料供應。日前,國投生物第二批60噸1.2萬桶酒精消毒液抵達武漢,按計劃分配到100多個社區和50多家醫院。截至目前,國投生物已向全社會捐贈超過500噸酒精消毒液,涵蓋北京、湖北、吉林、黑龍江等地,向湖北全省捐贈的200噸酒精消毒液正陸續發貨。

  (蕭 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9日 18 版)
(責編:馬昌、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