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京沈高鐵等28個鐵路項目復工

2020年02月20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19日電  (記者陸婭楠)記者從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獲悉: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部署要求,鐵路部門科學有序推進鐵路重點工程項目復工。截至2月18日,國鐵集團直接管理的北京至沈陽高速鐵路北京段、北京至雄安城際鐵路大興機場至雄安段、拉薩至林芝鐵路等17個重點鐵路工程項目341個工點陸續復工,其中常德至益陽至長沙鐵路、張家界至吉首至懷化鐵路全面復工。今年全路計劃投產和續建項目共116個,目前有28個項目、384個重要工點正在有序恢復施工,在場人員超過7萬人。

  鐵路建設項目管理機構和施工單位全面落實聯防聯控各項措施,保障施工人員身體健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0日 01 版)
(責編:楊曦、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