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川中油氣礦開展脫貧攻堅挂牌督戰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4:0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3月26日,中國石油西南油氣田公司川中油氣礦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蔣彬帶隊到遂寧市安居區白馬鎮禪林寺村開展脫貧攻堅挂牌督戰工作。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收官之年,作為國有企業,油氣礦履行三大責任,在戰“疫”保供、復工復產的緊要階段,持續對遂寧市安居區白馬鎮禪林寺村、白塔村和大英縣通仙鄉登榮村等貧困村開展對口幫扶。截止目前,油氣礦累計投入扶貧專項資金50余萬元,幫助貧困村解決農田灌溉水源、防洪灌溉渠維修、新建黨群活動中心等實際問題。同時,安排18個基層單位對貧困戶開展“一幫一”的精准幫扶,調派骨干駐村工作,得到了當地市委市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贊譽。

下步,川中油氣礦將持續扎實推進精准扶貧相關工作,承擔好社會責任,切實發揮好國有重要骨干企業在精准扶貧工作中的作用,把扶貧攻堅作為履行社會責任的具體體現和有益實踐。(牛廣文)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