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同仁堂集團啟動《同心戰疫 命運與共》健康公益計劃

2020年04月09日21:22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4月5日,中國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同仁堂集團”)發布《同心戰疫命運與共》公益短視頻,宣布啟動同仁堂集團健康公益計劃。

  該計劃旨在依托同仁堂集團中醫專家資源,以科學的中醫養生理念為驅動,針對疫情防控期間人們因活動受限、久坐不動、飲食不節、作息紊亂、心煩氣躁等因素而易出現的亞健康問題,給予中醫視角的解讀並提供生活妙招、健康食譜等簡便易行的解決方案﹔同時還將結合時令、節氣、中醫時辰,對人們復工復產以后的日常生活給予健康指導。據悉,該健康公益計劃自啟動后,將陸續推出“中醫科普短視頻”“中醫藥膳短視頻”“中醫養生短視頻”“健康公益插畫”等中醫“養生大餐”,涵蓋節氣養生、時令養生、中醫運動、心理療愈、免疫力提升、復工指導等貼近百姓生活的健康相關內容,並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知名網絡平台同步發布。

  據了解,同仁堂集團健康公益計劃以專業性、實用性見長,內容涵蓋豐富,不僅能夠幫助大眾提高關愛身心健康的養生意識,還能夠指導人們關注生活細節、改善生活方式、有效提升身體素質和生活質量,為防疫抗疫打牢健康基礎。

  同仁堂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同仁堂351年發展歷程始終離不開百姓的支持,而同仁堂也始終以服務人民健康為使命,“炮制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的同仁堂古訓千古流芳。此次推出的健康公益計劃是同仁堂集團回饋社會的匠心之作,展示了同仁堂集團“有健康需求的地方就有同仁堂”的服務理念。

(責編:栗翹楚、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