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多渠道助力湖北農產品售賣 已累計賣出700多噸

2020年04月11日18:0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往年三四月份,正值大量時令蔬菜與水果的上市,國內生鮮農產品都會迎來銷售旺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餐飲服務企業停業,學校、企事業單位延遲開學開工,生鮮農產品消費需求明顯減少,再加上一系列封城措施,多地生鮮農產品出現滯銷難題。4月8日,美菜聯合美家買菜在全國發起”春鮮節”活動,並聯合央視新聞頻道上線“謝謝你為湖北拼單”專題,幫助餐飲企業復工,同時助力農產品銷售。

  此次”春鮮節”不僅帶來包羅萬象的爆款商品供消費者選擇,更注重服務體驗,升級每一處服務細節,用暖心的服務助力餐企復工﹔同時,推出“買貴賠”服務體系,為良好購買體驗提供充足保障。

  據了解,此次”春鮮節”將在全國200多個城市多渠道助力湖北農產品售賣,並重點為湖北餐飲商戶定制“復工攻略”,通過線上專區為商戶提供流量資源扶持。美菜大數據顯示,截止日前已累計賣出小龍蝦、蓮藕、蜜橘等50多個品種湖北農產品700多噸。美家買菜則通過社區拼團形式,在全國上線熱干面、小龍蝦、鴨脖等十多種特色農副產品,日均銷售上萬個訂單,累計銷售額突破100萬元。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