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海南自貿港集中開工和簽約200個項目

2020年04月14日08: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海口4月13日電 (記者黃曉慧)13日上午,海南省委、省政府在海口江東新區舉行海南自貿港建設項目集中開工和簽約儀式,開工100個項目,總投資489億元﹔集中簽約100個項目,可形成投資548億元。

  據了解,在海南自貿區建設兩周年之際,海南集中開工的項目既有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建設自由貿易港而簽約落地的中國大唐國際貿易中心等重大項目,也有結合海南實際推進三大主導產業發展、“五網”基礎設施提質升級而謀劃開工的文昌航天超算大數據產業集群、邁灣水利樞紐等高質量項目。

  兩年來,海南堅持將項目作為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自貿區(港)建設的重要載體和抓手。截至去年底,海南先后舉行了7個批次項目集中開工和簽約,累計開工項目793個,總投資4352億元﹔簽約項目393個,總投資3744億元,有力促進了海南經濟社會加快發展和中央各項政策部署穩步落地。

(責編:楊曦、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