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京東方與高通達成戰略合作

2020年04月16日16:28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4月15日,BOE(京東方)與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高通公司) 宣布將開展戰略合作,開發集成Qualcomm® 3D Sonic超聲波指紋傳感器的創新顯示產品。雙方將結合各自技術優勢和行業資源,在傳感器、天線、顯示畫面處理等關鍵技術領域進行緊密合作,為全球用戶帶來更多高附加值的創新顯示產品及解決方案。

京東方執行副總裁、顯示與傳感器件事業群首席執行官高文寶表示,京東方始終秉承“開放兩端、芯屏氣/器和”的物聯網生態理念,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智慧端口器件和解決方案。2020年下半年,京東方OLED柔性顯示與Qualcomm 3D Sonic超聲波指紋一體化解決方案計劃量產出貨。

高通公司高級副總裁兼QCT首席運營官陳若文表示,雙方合作推出集成Qualcomm 3D Sonic指紋傳感器技術的OLED顯示產品,將使OEM企業能更加便捷地設計和開發前沿產品。期待進一步加強與京東方在5G、XR和物聯網等領域的創新合作。”

據介紹,通過在BOE(京東方)柔性AMOLED顯示屏中集成Qualcomm 3D Sonic超聲波指紋傳感器等差異化功能,將為客戶帶來一體化超薄指紋識別解決方案,打造高效供應鏈體系。該解決方案還極大提升了指紋識別的安全可靠性,在智能手機等移動終端領域具有廣闊的應用空間。

目前,京東方柔性顯示屏已廣泛應用於全球一線知名手機品牌,雙方共同推出集成Qualcomm 3D Sonic指紋傳感器的創新顯示產品,將進一步助力終端品牌推出差異化產品。同時,雙方的合作還將覆蓋智能手機和5G相關技術,並有望擴展到XR(擴展現實)和物聯網領域。(喬雪峰)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