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完美公司“雲簽約”國家科研機構

2020年04月20日15:2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4月18日,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與中國食品發酵工業研究院、中國日用化學工業研究院、暨南大學舉行戰略合作雲簽約。

  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表示,完美公司加大力度推動科研創新,通過與知名科研院所和院士專家開展合作,引進核心技術和創新資源,推動健康產業前沿技術成果的孵化與快速轉化,共同構建尖端產學研一體化合作研究體系,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平台。

  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名譽院長徐華鋒指出,此次戰略協議的簽署是完美生科院從頂層設計到落地實施邁出的實質性的一步。希望借助兩個研究院國家級戰略平台和科技優勢,利用完美的產品轉化和營銷實力,實現科技與產業的無縫對接。

  中國輕工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食品院董事長、日化院董事長蔡木易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基於市場需求及行業發展,近期合作將從食品院和日化院的系列先進成果盡快轉化,為完美公司及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功能產品﹔中期合作,將根據國家發展規劃和消費者需求,進行基礎性和方向性的研究,為完美今后在食品、化妝品、洗滌系列產品等方面的開發提供可靠的技術保障。

  暨南大學副校長洪岸表示,本次和完美生科院的合作,將整合暨大的科技創新資源,重點關注大健康領域,致力新型產品的開發升級。(牛廣文)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