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信銀行合肥分行落地安徽交控集團15億中期票據

2020年04月22日09: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中信銀行合肥分行落地安徽交控集團15億中期票據

4月13日,由中信銀行合肥分行主承銷的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成功繳款,金額15億元,期限10年,票面3.93%。

安徽交控集團是安徽資產規模最大的省屬企業,也是安徽銀行間債券發行規模最大的發行人。在收到客戶招標通知后,中信銀行第一時間主動對接,總、分、支機構三級聯動,通過精准定價,贏得債券發行主承機會。

由於本次中期票據發行時間長、發行要求高,中信銀行合肥分行迅速行動,高質高效地完成了發行前的各項准備工作,並通過准確的市場研判,搶抓窗口期,將發行價格鎖定在3.93%,創全國地方國企同期限、同級別、同品種價格最低記錄,贏得了客戶高度贊揚。

中信銀行將不斷發揮承銷優勢,全力支持各類企業、項目的融資需求,以優質的綜合金融服務彰顯中信銀行的“溫度和擔當”。(陳楊)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