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第127屆廣交會首次在網上平台開設金融服務專區

2020年06月10日15:2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孫陽)6月10日,商務部召開網上專題新聞發布會,介紹第127屆廣交會有關籌備情況。商務部外貿司副司長張力透露,第127屆廣交會首次在網上平台開設金融服務專區,與國內大型金融機構開展合作,有利於統籌資源,形成合力,豐富網上平台功能,為外貿企業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的服務,也增強廣交會對外貿企業的凝聚作用。

目前,金融服務專區已與中國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等8家金融機構對接,並與其中5家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廣交會金融服務專區將為參展企業定制專屬金融產品,提供包括融資、跨境結算、出口保險和通關等全天候、全流程的精准金融服務,授信額度更高、結算費率更低、融資渠道更便捷,切實助力廣交會參展企業拿訂單、保市場、降成本。另外,專區有關金融機構還將利用自身海外機構和客戶資源,助力廣交會的宣傳推廣,開展精准招商,吸引更多採購商參與本屆廣交會。”張力表示。

(責編:孫陽、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