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維信諾發布可量產屏下攝像頭解決方案

2020年06月1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6月8日,維信諾通過官方公眾號發布首款可量產級別的屏下攝像頭解決方案維信諾InV see。據悉,該方案通過開發應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驅動電路和像素結構、導入高透明新材料,達到了顯示效果和屏幕透明度平衡,呈現出更為優質的顯示和拍照效果。

  目前中國很多制造業都在向科技創新的前沿方向升級,不再盲目追求大,而是要實現中國制造從質變到量變。據了解,維信諾聚焦中小尺寸OLED面板制造,先后助力終端廠商發布多款創新產品,比如首款柔性屏腕機、國內首款採用柔性Oncell-Metal Mesh技術工藝的中興Axon10 Pro智能手機、首款環繞屏手機小米MIX α,雙曲面柔性屏幕OPPO首款智能手表,以及能夠支持144Hz刷新率的紅魔5G超競屏手機。據維信諾相關人士透露,應用維信諾InV see屏下攝像解決方案的終端產品即將發布。

  OLED是國家戰略新興產業,是新一代信息產業的基礎之一,技術和資本雙密集,現階段仍需不斷壯大規模實現更好經濟效益。據悉,目前維信諾正積極擴充和升級產能,特別是在柔性產能方面,維信諾將借助領先的技術創新優勢,持續響應電子消費產品市場的產品升級需求。目前,維信諾固安第6代柔性AMOLED生產線已實現量產,產能和良率進展良好,產品已進入了多家一線品牌客戶供應鏈,並積極推進產線升級。維信諾合肥第6代柔性AMOLED生產線已進入設備搬入階段,將在年內實現投產。(牛廣文)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