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重拳打假!悅刻協助警方一舉搗毀制假窩點

2020年06月15日14:41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千龍網訊 6月15日,記者了解到,悅刻已聯合深圳警方破獲一起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案,並搗毀其制假窩點,查獲了大量仿冒產品。涉案金額還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預估出貨值近千萬。目前,該案主嫌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圖片6

據悅刻介紹,近期市面上流竄著一批冒充悅刻與某大牌聯名的仿冒產品。該仿冒產品未經過規范的質量認証,質量堪憂,已發生過數起電池爆炸事故,嚴重危害消費者安全。

為此,悅刻曾在今年4月專門發布消費預警,提醒消費者遠離山寨產品。同時,悅刻“金護盾行動”聯合路易威登LV集團的跨國打假團隊,協助多地公安機關開展線上線下圍剿,查獲多批偽劣產品。

在此次一舉搗造假窩點之前,悅刻“金護盾行動”已協助警方偵破71起案件,打擊下架了超過18000件侵權產品和不合規產品。

“今年4月份查獲一批雕刻煙杆后,我們繼續深挖,最終定位了售假的源頭。隨后配合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將其一網打盡。”悅刻“金護盾行動”負責人介紹。

圖片7

據悉,在悅刻發布消費預警之后,已有多位消費者向售假商家提起消費爭議訴訟及賠償要求,悅刻官方協助他們出具了鑒定証明。悅刻再次提醒消費者,“如果購買了號稱RELX悅刻出品的假冒商品,可聯系悅刻官方出具鑒定証明,維護合法權益。”

悅刻消費預警顯示,市面上流竄的各種通配悅刻的產品也並非悅刻的官方產品。根據悅刻實驗室的檢測結果,苯系物超標對中樞系統有麻醉作用,甚至有嚴重的中毒風險。若長期使用這種產品,將對健康帶來極大威脅。

據了解,上述假冒偽劣產品大多通過微商等線上渠道進行違規銷售。悅刻提醒消費者,微商等線上渠道售賣的任何悅刻產品均非官方授權,且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假冒商品,損害自身權益。

(責編:李都也(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