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張近東:蘇寧將繼續加大投資力度 推動重大項目落地

2020年06月15日16:2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6月13日,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現身南京蘇寧睿城和仙林蘇寧廣場兩大項目施工現場,視察項目進度。張近東表示,2020年蘇寧會繼續加大投資力度,推動一批重大項目落地。

  據了解,今年3月份,蘇寧睿城(二期)開工建設,張近東在出席開工儀式時強調,蘇寧睿城作為蘇寧智慧零售商業布局的重要項目,將圍繞科技生態集聚中心、智慧商業創新中心、大型商務會議中心、高端國際住宅中心四個定位,建設南京中央科技區的標杆項目,打造具有引領示范意義的科技新城。

  而在此前完成項目初期建設后,蘇寧睿城已經成為了南京的一大科技生態集聚中心,相繼吸引了國家能源集團、平安產險、友邦保險、寶鋼氣體、畢馬威等一系列世界500強、中國500強企業入駐。

  對此,張近東表示,高端企業集聚是對蘇寧項目的肯定,蘇寧將全力以赴打造出頂級的科技新城,以商業創新推動本地科技產業園進一步提檔升級,助力區域高質量發展。

  張近東強調,蘇寧睿城作為南京主城區規模最大的商業綜合體,是蘇寧“十年磨一劍”的戰略項目,是承載蘇寧全產業發展、全場景落地等創新轉型成果的重要平台。

  而仙林蘇寧廣場未來將成為蘇寧全場景布局、數字化創新的孵化中心。在依托蘇寧總部、居於南京大學城中心的區位優勢基礎上打造區域商業中心,廣泛集聚青年創業人才。

  以蘇寧睿城和仙林蘇寧廣場這兩個項目為代表,當前蘇寧正在圍繞“新基建”展開全方位投資布局。據了解,在南京,蘇寧計劃布局20個智慧零售綜合體項目,其中包括8個蘇寧廣場和12個蘇寧易購廣場。在全國范圍內,多個重大項目都在同步拓展。(牛廣文)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