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財政部:下達2020年“三區”科技人才支持計劃預算30889萬元

2020年06月29日17:26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 (任妍)今日,記者從財政部獲悉,為進一步加快邊遠貧困地區、邊疆民族地區和革命老區(以下統稱“三區”)科技人才隊伍建設,根據《科技部 中組部 財政部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國務院扶貧辦關於印發<邊遠貧困地區、邊疆民族地區和革命老區人才支持計劃科技人員專項計劃實施方案>的通知》(國科發農〔2014〕105號),現下達“三區”科技人才支持計劃預算,用於組織開展科技工作者選派和培養工作。

財政部表示,各地要按照規定落實地方應承擔的經費,切實加強經費使用管理,做好此項工作組織實施。在安排使用經費時,要進一步向“三區三州”及“三區三州”之外貧困人口多、貧困程度深、脫貧難度大的其他深度貧困地區傾斜。

2020年“三區”科技人才支持計劃預算  (圖片來源:財政部官網)

(責編:任妍、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