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兩部門:縣級及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將擴大招聘高校畢業生

2020年06月30日09:3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記者林露)近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印發《關於做好2020年縣級及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充分認識當前高校畢業生就業和基層衛生人才隊伍建設的重要性,穩存量、拓增量,多措並舉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為縣級及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增加有生力量。

通知明確,加大縣級及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公開招聘力度,在去年招聘高校畢業生數量的基礎上,再擴大招聘一定數量的高校畢業生。提高公開招聘針對性,從基層實際需求出發,精准聚焦短缺人才,制定符合本地實際的招聘方案和崗位要求。鼓勵和引導高校畢業生投身艱苦邊遠地區衛生健康事業,對公共衛生、全科醫學等急需緊缺醫學專業人才建立公開招聘綠色通道,放寬條件限制,按規定確定工資待遇及工作補貼。促進人才合理流動,保持基層人才隊伍穩定,推動衛生健康事業更務舉加均衡、高質量發展。

通知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明確任措,主動擔當作為,扎實做好公開招聘工作。通過多種途徑廣泛推介招聘信息,嚴格執行公開招聘相關規定,嚴肅人事紀律,充分體現公開、公平、公正。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